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台灣製)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台灣製)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台灣製)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台灣製)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台灣製)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沛莉緹 Panatec 全身型按摩空壓機 A-805 【台灣製】





※ 全機台灣製造,產品耐用、幫浦超靜音

※ 使用、穿戴簡單方便,2分鐘即可完成開機

※ 高流量及柔性變換之氣壓輸出

※ 附電腦自我偵測故障檢知系統

※ 可同時驅動16個獨立之氣壓套袋

※ 附數位式自動壓力偵測系統之安全氣閥

※ 特殊設計的多種循環分氣閥,達到最佳循環效果































品牌沛莉緹 Panatec
型號A-805
類型全身型按摩機
產地台灣
顏色灰色系
尺寸(長x寬x高)(cm)41 x 30.5 x 14.5
按摩部位肩部, 手臂, 背部, 腰部, 腹部, 臀部, 大腿, 小腿
按摩方式氣壓式
溫熱功能
遙控器
娛樂功能
特殊功能高流量及柔性變換之氣壓輸出
表面材質其他
電源類型插電式
電壓/頻率AC115 V or 230 V
最大額定功率(w)80W
重量(kg)7.7kg
消耗功率
arrow
arrow

    hcgmbc6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