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BeginBINFOBLOCK





內容簡介:


她們的愛不是禁忌,只是不為人知的想望與自由。



台灣公開討論女同志的性、身體與情慾的管道非常不足,在認同階段的女同志,常在黑暗中摸索不得其門而入,有許多青少女因為擔憂自己的同志身分不被接受,而對自己內心的慾望產生極大的罪惡感或羞恥感,對未來的親密關係影響甚鉅。

作者在投入台灣同志運動的十二年歷程中,學習挑戰自己的恐懼與他人強加的道德觀,同時觀察到台灣女同志在身分認同、性愛需求、親密關係中遭遇挫折時,卻缺乏許多在地詞彙、用語來描述自己的狀態和感受而不知從何說起。她希望透過下列主題的探討,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研究,幫助台灣的拉子們少走一些冤枉路,多一些愛、快樂與親密感。



.如何更貼近自己喜歡的性別氣質?

.如何在陽剛的身體樣貌下找到適合自己的情慾劇本?

.碰到性愛困難怎麼溝通?

.性愛分離的迷思與界限,以及如何尋找一夜情。

.女女性愛的親吻、前戲、指交、口交、肛交、磨豆腐、後戲。

.如何知道踢想脫還是不脫?如何第一次逆襲就上手?

.認識摩鐵大小事的懶人包。

.女同志情趣玩具的介紹、選購與使用指南。

.如何克服做愛沒有新花招的「拉子死床」問題?

.正港女同A片哪裡找?

.安全性行為與婦科健康。

.不想跟婦科醫師出櫃又不會誤導醫師問診的對話技巧。



【名家推薦】



.陳雪〈小說家〉

.曾寶瑩〈心理博士〉

.林寒玉〈女同志集合出版社社長〉

序跋:



自序


  從事同志運動多年,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出的第一本書會是跟女同志的性愛有關。一方面是我自身的經驗並不如眾人想像的豐富,另一方面是在這樣恐懼性、汙名化性(尤其是同志的性)的台灣社會中,出版此議題的書籍具有一定的挑戰性。



  身為一個女性與同志,我的青少年自我認同過程相當封閉。記得國、高中時期,開始逐漸接受自己喜歡女生後,對於未來的伴侶關係和親密生活完全沒有任何想像,於是開始做好老年會孤單一人提著行李入住安養院的心理準備,當時常感到絕望與孤單,不知道能向誰求助。鼓起勇氣走進當時少數有性別專櫃的誠品書店,想更了解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卻發現展示的書籍中,同志不是死、就是瘋,被趕出家門或與親人恩斷義絕的更不在少數,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更加恐懼。



  上了大學,和初戀女友交往,伴侶之間的性關係一直是我心中的糾結之處,有許多話和疑問就像卡在喉頭的魚刺,常常咳不出來也吞不下去。性,是上天賜與我們相當美好的禮物,但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與另一個女人肌膚相親時,心中雖因與心愛的人分享親密時刻而充滿喜悅,卻同時也摻雜了一絲罪惡感與愧疚,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不好的事情,而這件事情卻不能和別人說。



  回顧成長過程那些與性相關的時刻,時常包含了矛盾與無助的負面情緒……初初感覺身體慾望時,逐漸察覺自己喜歡女人的身體,而對男人沒有任何感覺,心中伴隨的是緊張和恐懼。在我和伴侶之間遇到性的問題時,跳進我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 —— 是不是我有問題,或我的身體不夠有吸引力。第一次嘗試和伴侶溝通關於性的不滿,話都還沒說出口,而眼淚就不自主地淚如雨下……



  性只能做不能說的觀念,充斥著整個台灣社會,女人的性和同志的性尤其嚴重;在大社會脈略下成長的我,也無差別地接受了這樣的想法。直到開始進入同志運動、加入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之後,才發現有許多人對於自己的同志身分、性愛需求和情慾想像侃侃而談,自在不已,讓我驚覺自己過去真的被太多無謂的、單一霸道的價值觀束縛,進而忘記人被賦予最本能的需求 —— 尋找快樂、親密感與愛。



  然而,當我幾年前一股衝動想找人一同討論女同志的性愛時,發現眾人雖然參與意願強烈,但現實中缺乏了許多在地辭彙、用語來描述自己的狀態和感受,因為很少討論,所以不知道從何討論起;多數人對於在公開場合訴說情慾與性愛會感覺不自在與尷尬,種種狀況,阻礙了討論的進展。其實這些感受,我也會有,但我有幸利用許多性教育演講的機會,以及各種公眾或私人的群體討論場合,試著不斷的挑戰自己過去對於性的感受。我希望自己能跳脫傳統社會加諸在女性與同志身上的束縛,以正向的心態來看待、討論我們的性。



  另一現象是,在幾年前的女同志社群中,以性為名的座談會幾乎乏人問津,但如果是以討論親密關係或共組家庭為主題,往往是人山人海大爆滿。和我一起工作的女同志們也不禁納悶,難道大家對性都覺得不重要,沒有必要討論嗎?



  於是我們嘗試使用網路問卷來蒐集社群的想法,歷經一年不斷的討論和整理,民國一百年時,「拉子性愛百問」出爐了。令我們吃驚的是,不過兩個月時間,竟然回收超過兩千多份的有效問卷。由此可見,大家並非不想討論,而是苦無資源與空間,加上害羞與擔心外界的眼光與評價所使然。



  正因如此,我們仍得不斷的談,以訴說來記錄台灣女同志社群的情慾樣貌,用自身經驗去挑戰這個社會看待女同志性愛的角度,並且開創空間讓我們能夠更自由地去尋找自己。



  這本書,便是基於這樣的出發點而寫。有別於市面上與女同志性愛有關的歐美翻譯書籍,我盡可能地將這十二年工作經驗中,觀察到的在地女同志社群狀況整理書寫,以及試著釐清台灣女同志現今常面臨到的伴侶關係議題,縱然仍有不足之處,只願此書能在朋友、情人之間激起討論,已然足夠。



  在「討論」性與情慾的練習之路上,我花了十二年的時間去學習挑戰自己的恐懼,



  與他人強加的道德觀感。因此,我學習到的是,我們都該將性愛視為自己的美好禮物,性愛該帶來的是滿足和幸福,而非壓抑和痛苦。



  藉著這本書,分享己身的經歷與研究,希望能帶給更多有同樣挫折的朋友一點可能性。我相信看完此書,妳自己將會是最佳的資源,現在就開始思考、討論與實踐,激出彼此的火花吧。



目錄:



第一章 玩身體撩情慾

認識妳的身體

沒有完美,只有特別

每天停看摸

取悅妳的身體

自愛進行式



第二章 女女愛解放

女女愛怎麼做?

愛要怎麼說出口 ?

性愛可以分離嗎?

尋找炮友/一夜情注意事項



第三章

第一步:鍛鍊肌肉

遊戲開始:前戲

彈指之間:指交

摩擦陰蒂

要進去?還是要出來?

唇齒相融:口交

六九式

肛交

磨豆腐



第四章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練習場

.在家裡

 床上

 浴室

 廚房

 餐桌

 地板

.出門去

 車上

 公廁

 野外

 海灘

 Motel



第五章 女同志性玩具

女同志想要甚麼情趣玩具?

自己來

兩人玩

多人交手



第六章 T婆不分床上大不同

T到底想不想要?

第一次由受轉攻就上手

就是不給碰,怎樣?



第七章 女同無法歸類

BDSM

遠距離怎麼辦

幻想就能高潮?

正港女同志A片哪裡尋



第八章 拜託死床不要來

長期伴侶關係的秘密

愛侶之間的枕邊細語

角色扮演如何玩

創造妳的情慾想像

慢慢來,更好玩



第九章 安全的性與婦科健康

認識婦科性傳染病

女女安全性行為到底是什麼?

怎麼跟婦科醫生談妳們的性

如果妳感到不舒服…

EndBINFOBLOCK


  • 作 者: 呂欣潔
  • 出版社: 好人
  • I S B N : 9789869155717
  • 頁 數: 256
  • 規 格: 14.8cm×21cm
  • 裝 別: 平裝
  • 印 刷: 單色
  • 出版日期: 2015 年 04 月 09 日

arrow
arrow

    hcgmbc6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