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BD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風起 THE WIND RISES 藍光 BD



自《崖上的波妞》推出之後,睽違五年,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次親自編導的新作《風起》,改編自取材真人真事的漫畫作品。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堀越二郎和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里見菜穗子結為連理。後來妻子得了肺結核,他在照顧菜穗子的同時,也一直受妻子所鼓勵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就在愛妻的支持和自我的努力之下,堀越二郎設計出了優異的零式戰鬥機,這款戰鬥機還成了二次大戰中,日本海軍的主力戰鬥機。可是,眼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了殺人機器,堀越二郎內心十分矛盾和痛苦……。

導演:宮崎駿
編劇:宮崎駿
演員:(配音)庵野秀明 瀧本美織 風間杜夫 竹下景子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品牌博偉(得利)
發音日文、中文
字幕繁中、日文
螢幕比16:9
片長127分鐘
arrow
arrow

    hcgmbc6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